close

短篇文

無論如何的吵架或冷漠,只想跟你說隨時打給我,或許是想聽見你的聲音,也可能是擔心你,但不一定要有任何理由或事情才能找我,只要你突然想找人說話、想聽見我的聲音都可以,或許是小小的想法,但卻希望你能在需要有人陪伴或是聊天的時候,不是望著螢幕發呆或是看著肥皂劇哭泣。

我不是天才可以預知你的任何感受,我會知道你不開心,但不一定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我可以知道你傷心,但卻不一定有辦法知道讓你傷心的原因,但我能靜靜陪著你,讓你有個人可以依賴,把不愉快的事情發洩出來,可能無法幫你解決讓你難受的事情,可是卻能跟你一同去承受還有分擔,只是需要你願意讓我知道。

你打電話給我不需要原因,任何時間、任何理由都可以,只是如果心情不好,雖然我能安慰你,可是沒有你的親口訴說,又讓我如何去跟你分擔呢?但我說過你隨時能找我,不需要理由,只要心中有想聽見我聲音的小小希望,撥個電話,我就會在電話那頭出現,或許遠距離吧?!所以更珍惜彼此的一切,更希望著彼此能讓對方更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