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知道小豪家賣的鹹酥雞是之前我最常吃的那間只是換地點之後,我就經常性的光顧,而今天不知道韋中、智謙還有家祐哪根筋不對居然說要去小豪家吃鹹酥雞,我當然是愛吃鹹酥雞阿,但是昨天有吃點一點(老媽居然清掃一空),今天就沒特別想吃的,原本是沒打算去小豪家的啦,畢竟昨天才去過,今天又去都快跟我家廚房一樣了。

但是受不了韋中、智謙還有家祐的轟炸,我還是乖乖的帶著他們去小豪家囉,今天小豪放假,原本也不敢說小豪一定會在家,或者我也不確定鹹酥雞會不會開,所幸老天爺感受到三位楚楚可憐、嗷嗷待哺小孩的誠意,讓他們如願以償的吃到小豪家的鹹酥雞,不過韋中買了兩百塊的份量,他自己說很像有四百塊的量,哈,畢竟我們都揪團去光顧,豪媽怎可能不算你便宜點呢?!

其實小豪家的鹹酥雞應該是雞排、雞屁股、三角骨跟大章魚腳最好吃,其他的等我仔細品嘗後再跟大家分享,但是也有很多特殊的東西,像是炸班鳩、炸泰國蝦還有大腸頭等等,之前去唱歌,超幸運的都有吃到,這可不是一般鹹酥雞店會賣的東西呢!主要讓我覺得好吃的地方是,鹹酥雞不會炸的太老或太硬,而且加上蒜頭整個滋味就是超讚。

話說回來居然沒吃到韋中的鹹酥雞,我整個就是好落寞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