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累到不行(蠻牛要加咖啡用打的才可能對我比較有用),文章也越欠越多(到現在已經積欠四篇),有幾個主題準備要寫,結果就是提不起勁,一下是想睡覺、一下是不想打字,總是有千萬個理由能催眠著自己說:今天很累還是上上網看看電視就好,而想到的很多題材則只有標題而已,還被我丟在記事本上。

其實生理上的累只要多休息幾天就能恢復體力(一尾活龍的青春肉體),但心理的累卻必須等到造成你疲勞的事情告一段落才有可能恢復精神(被轟炸),現在我就是心理上的累(腳踩桌子),難道就不能悠悠哉哉的過每一天,而是每天都有不想做卻一定得做的事情再等我,雖然比起在學校還要輕鬆許多,但還可以更輕鬆的阿,有天該不會因為心理的疲勞而過勞死吧?

明明在家就是準備好好休息以便走更長遠的路(噗),可是很多很多問題都事與願違發生,其中感情又佔大部分,唉!人長的帥就是這麼麻煩(眾毆),其實是跟小貝感情之間總是有點問題存在,又因為遠距離比較難處理的情況下,所以沒辦法處理的很好,鄉民大隊看的很複雜吧,簡單而言就是我很累啦,哈!哈!哈!

之前晚上兩三點睡,感覺都還沒出現什麼疲勞感,但自從跟小貝溝通不良外加遠距離的疏離還有沒共同話題的對話(反正有問題就是了),現在心有點衰竭的趨勢(能不能來劑強心針阿?老大!)說到跟小貝的事情,好像也快過聖誕節了耶,這幾天要準備點東西,雖然不能跟小貝來個情人約會(閃死你們),但準備點禮物可是不能少的,大家說是吧?

我發現待在電腦前面如果很累的話起來動一動(就是在說你,你還不快起來運動),爬爬樓梯、做做高空彈跳不然來個SPA之後,個人會突然有精神起來呢(源源不絕的小宇宙燃燒吧),準備把積欠的文章補上,趕快寫完準備看電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