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出現了是吧?你老爸打外婆的時候,你躲到哪去?你爸被妳媽控告家暴的時候,你躲去那裡?現在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還要來我家,讓我很想練拳頭,你知道嗎?外婆把屎把尿,一手把你帶大,她被送去療養院的時候,你有阻止過你爸嗎?不要忘記那房子跟土地都是外婆跟外公打拼得來,你爸媽有什麼權利把外婆送去療養院,然後自己住在那裡,而你是死去哪裡?

你爸打外婆的時候,你在哪裡逍遙快活,就算工作會比外婆被你那酒鬼老爸打來的重要嗎(百惡不孝為先,你爸得現世報,你也想就是)?最起碼該問問外婆的近況,就算你爸媽不說,你也該問二舅舅、大姨甚至我媽媽,結果你不聞不問,甚至外婆被強迫送到佳里療養院差點掛點,我想你也不知道吧!你根本就連去看過外婆一次都沒有,把你帶大的人,都能如此狠心的毫無過問,你的良心難道被將將吃掉了嗎?

明天不知道你要來我家做什麼,如果沒交代清楚,我管你是表哥還是誰(幾年以來,毫無過問,說表哥還真悲哀),其實我最希望的是你能去看外婆,每次我去見外婆,她常常會提起你,無論你到底要不要外婆甚至想不想見她,至少去看看她,至於明天我再好好請教請教你,你到底在幹嗎?事業可以大到外婆被打、被送去療養院,你也沒問沒去看她。

外婆把你們四個孩子養大,結果一個嫁出去音訊全無,一個每天跟那酒鬼老爸一起喝酒,連外婆被打也沒阻止,不知道跑去那喝酒,一個更是廢物(對不起!我這人說話就是這麼白,如果下地獄我也甘心),外婆被你媽虐待的時候,你這位二兒子跟你媽媽最親近的人,不但是毫無過問,連你媽要控告你爸家暴(根本是莫須有),你不但不勸架還支持你媽去警察局控告你爸,你除了不孝之外還是丁丁。

至於表哥你是四個孩子中最大的,三位弟妹不但沒管教好,你也差不多如此,我不知道你是被矇在鼓裡還是裝白癡,如果不知道事情,明天我再從頭說一遍給你知道,如果你裝白癡,我不想多費唇舌,你還是快回你的火星去吧,地球不歡迎你,我們不歡迎不孝子,還希望你是四位當中可以有所作為的。

延伸閱讀:
小李:社區花卉展!
小李:我也很忙。
小李:菜園記事簿(等著豐收)!
小李:恐怖家庭醫學之帶狀性皰疹!
小李:菜園記事簿(新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