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粉兔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把網誌佈置的超華麗的粉兔!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悶燒但是認識我很深的會覺得我很愛碎碎唸!

0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開朗,活潑!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搞悶、耍自閉!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開心又幽默的類型!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的陪伴!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對他/她多一點體貼跟關心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要看什麼原因,劈腿這是不可能復合的!

09.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都說對方不知道了,還打出來給大家看唷!

10.你相信星座的人合不合有關嗎?
不相信星座,但相信個性!

11.如果在結婚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傷心!

12.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幾時?
忘記了!

13.你認為怎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互相珍惜!

14.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依照100%來說大概佔10%

15.你會怎樣追你的另一半!
溫柔攻勢!

16.你喜歡自己嗎?
喜歡無憂無鬱的自己!

17.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這種事情是不能讓你知道的!

18.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就分吧!不用給理由!

19.如果你被一個怪怪叔叔搭訕會有甚麼反應?
我會揍他兩拳,送他兩腳!

20.有甚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外表還有想法!

21.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
你會怎樣想?
有機會就解釋,沒機會就順其自然!

22.你的另一半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干嗎?
百分之五十,其他的拿來寫網誌、作手工藝、吃飯、看電視、玩電腦等等!

23.愛是甚麼?
付出、珍惜、互相

24.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列
有!三個(包含小如)。

25.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不怕,沒話說就休息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26.你願意對她/他付出到甚麼程度?
看我愛她多少就付出多少,如果很愛,就不會保留!

27.你的擇偶條件?
了解我、體諒我、愛我的人!

28.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快找位男朋友吧!

29.喜歡的人的類型?
會體諒、活潑、可愛的!

30.希望別人怎樣追你?
有誠意,但是交往之後才更要認真經營!

31.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比較久?
不管誰追誰,如果答應對方,就要認真經營,兩個人互相珍惜最持久!

32.身上最奇怪的痣在哪裡?
沒注意過耶!

33.如果你跟某人彼此都有意思,但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你會因此放棄這段感情嗎?
就一直搞曖昧下去吧!

34.對於班對的看法?好、壞都要說出來。
好:一起上下課、吃飯、而且朋友圈也比較相似,不用擔心格格不入。
壞:相處時間太長會膩,大家都會知道你們是班對,分手會很尷尬,感情太甜蜜會被噹。

35.該選擇愛你的還是選你愛的人?還是選能讓你開心的人?選擇愛我的人!

36.初吻幾歲?在哪?喜歡唇碰唇還是舌吻?
聽不到看不到聽不到看不到聽不到看不到!

37.碰到欣賞的人會上前搭訕嗎?
不會,看看就好!

38.請分辨心動與好感的差別!
無法分別!

39.你無法忍受另一半的?(舉止、行為等等)
不愛我!不珍惜我!

40.你(妳)做過蛇麼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唷,純手工卡片、一起看煙火(高雄左營蓮花潭!)、去義大醫院(在屏東東港實習騎車去高雄義大醫院拍照!)、去嘉義(騎台一線!)

41.你希望和情人到哪度過情人節??
巴黎、清靜農場

+42.你最喜歡和情人做什麼事?
抱抱

呼!終於寫完了,沒想到被粉兔點到,順便來寫寫囉,好久沒玩串聯寫起來還滿吃力的,不過感覺這還不賴,沒有太多傻眼的問題,至於點名,我有空在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