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差點遲到
睡到9點40分
要上10點10分的課
害我一起床就錯愕一下下
好家在的是
今天只有兩節選修課
還算硬稱過去
不過下午都沒睡到覺
一下課12點
就去吃午餐
吃完就去洗照片

 ( 要校園風景拍攝比賽用
結果洗成5X7的大小
一張還要12元
洗了大概13張
比賽只給我們每人
一個報名者只能用10張作品
所以只能選10張囉 )

去洗照片時候快兩點
結果3點要拿
就想說去家樂福
打發打發時間囉

超神的是
去地下一樓
翻了幾本書
就開始看書看到3點多
有點小小無言

後來回家
又開始洗我的愛車
我今天騎車發現
我的愛車今天心情
可能比較好
居然時數可以到110
根本是在尬車了
 ( 小朋友不要學唷 )
就洗車洗到快四點了
真是小累

傍晚時候
就又去學校開會
今天感覺很差
越來越不想去
開完會ㄚ
想説要去吃鹹酥雞
 ( 這學期我都還沒吃到
好想好想吃啦 )
結果1年365天
天天都有開的鹹酥雞
今天跟我耍脾氣
居然沒有在賣啦
差點就不吃回家

騎到一半
突然眼前一片光明
 (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
一個大大招牌
四海豆漿出現了
晚餐終於有著落囉

四海豆漿果然滿便宜的
花了30元就把晚餐解決了
也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