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多,帶著房貸、車貸跑去郵局繳錢,明明十一點多是上班時間,我的號碼前面還有二十幾號,一臉茫然的對著號碼仰頭長嘆,剛開始號碼跳超快,以為會如此順遂的讓我辦理完付款的手續,結果世事難預料,正當我的號碼剩下十五號左右,天殺的莫非定律又出現啦,某個號碼足足停頓快十分鐘,接著又是同樣的情況。

帶著鉅款在郵局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辦理,雖然沒人知道我身懷鉅款,但總是會疑神疑鬼,三不五時就注意一下口袋,直到辦理完畢,整個都快虛脫啦(呈現腿軟趨勢),可是還有任務,不能立刻回家睡覺,緊咬牙根的騎車到北門路買準備組裝鞋櫃的角仔鐵,正準備拿上機車,一提起角仔鐵差點岔氣,會不會太重阿。

整條路上騎車時速不超過四十,而且肩膀因為要支撐角仔鐵的重量痛到不行,此時已經一點多,我這沒工作在家當宅男的人居然還沒吃飯,還在外面曬太陽搬角仔鐵,感覺比工作還辛苦,而且下午三點多我還要開始化身煮飯公,整頓晚餐,突然想買打卡機回家,開始忙碌就先打卡,然後忙碌完在打卡下班,家庭煮夫真不簡單(跪倒在地上)。

不過今晚比較好運,煮飯因為昨晚有剩很多菜,所以對於累到不行的(買完角仔鐵,我獨自當裝潢師傅把鞋櫃組裝起來)我而言輕鬆不少;雖然本身很愛煮菜,但忙完緊張到不行的繳貸款還有搬角仔鐵的苦工之後,對於煮飯的興致大大降低,所以今晚只煮三樣菜而已,其他的都是加熱就可以上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