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都被將將給氣昏(不過這幾天更是快被氣死啦),明明有固定帶牠出去上廁所以及散步,結果勒,已經好幾次晚上十二點多居然哀嚎著帶牠出去,出去也不大小便,只會跟我一起吹風發呆,現在天氣超冷,將將你不要以為你是寒帶狗就可以這樣(我總覺得我快感冒了)。

不過說也奇怪,我家的哈士奇從小到大都沒聽牠吠過(請來聲:汪汪,好嗎?你是狗狗耶),只會用可憐的哀嚎聲跟我說:快帶我去上廁所,不然我要在家裡就地解決。重點是我的電腦在客廳,剛好牠的地盤在我家客廳門外,無時無刻都會跟牠兩眼相對,現在完全把我吃死死,只要牠哀嚎,我就會心軟的帶牠出去,結果養成牠想出去就會哀嚎的壞習慣。

這幾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寧願在牠睡覺的地方大小便,也不要出去,以前牠會用哀嚎得聲音提醒我帶牠出去,而且常常一個晚上三四次,搞的我精神衰弱,現在不知道是怎樣,沒哀嚎著帶牠出去,直接在地盤上方便起來,我只想說:將將!你還是哀嚎吧。至少我不用在清理!不過將將不知道是自己覺得不好意思還是自己的便便太臭,還拿自己睡覺的棉被(衣服)去蓋著它,看到這種情況,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便便可以用水洗,衣服怎洗啊?)。


有好幾十位鄉民(好鄰居)問過一個問題,我在此統一說明:哈士奇狗狗眼睛的顏色,本來有些就會兩顆不一樣,可能是這種狗的特色,大家不要大驚小怪,更不要說是不是得白內障之類的話,請有點知識好嗎(我很想用錄音把這段話錄一錄,不然常常有人問到我都快瘋了)?哈士奇眼睛的顏色本來就會如此,請不要大驚小怪,謝謝!


還有更多不知道從哪出現的老百姓問:將將(牠)會不會咬人?(問這問題的通常是想跟牠玩,又怕被咬的小孩)其它狗我不知道,但將將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牠不會咬人,但牠很活潑、好動,所以可能會被牠的活潑嚇到,但不可能會被她咬傷,牠溫馴到像隻小貓,如果被牠撲倒還比較有可能,因為她力氣很大。

順帶一提,將將是母的(雌性、女生、女的),還有不知道是小時候只吃飼料的關係還是將將的品種是如此嬌小,比起在雪地拖雪橇的哈士奇還要小好幾號,也不要再問牠能不能拖雪橇,這是台灣哪來的那麼多雪可以拖,牠只是個瘦小女生更拖不動雪橇,雪地中的哈士奇是一整隊只拖一個雪橇,不過拖雪橇狗的品種就是哈士奇。


最近天氣變冷,將將被剃完毛,特別怕冷,等再幾天,將將狗毛長長,應該就不會縮成這副德性,誰叫牠把衣服蓋在便便上面造成保暖衣物短缺(我覺得我會因為把衣服出清給將將用而去買新衣服),原本超多衣服拿來幫他保暖,現在只剩下一件牛仔褲跟一件短袖衣服,將將你就好自為之吧,等挖到衣服再讓你拿來蓋便便(自暴自棄中)。

延伸閱讀:
寵物:將將吐了!
寵物:如脫韁野馬的將將!
寵物:將將再度被剃毛!
寵物:變胖了,將將!
寵物:好命的將將!
寵物:將將被剃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