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被我跟我室友小銘阿智家榮還有迎如、薏玲打敗,今天原本要去鳳山吃東西的(大家真是都怪怪的,難道讀書壓力太大這種天氣居然還去鳳山!)。

不過下雨了,就沒有去鳳山吃簡餐,改直接在屏東吃火鍋,騎去吃火鍋的路上風風雨雨,而且超級冷,根本就像在台北,溫度大概只有二十度左右吧?而且又一直下雨,冷到爆!

但後來大家還是很嗨的去吃火鍋,沒想到天氣越冷大家食量越好,果然是吃吃喝喝團,不負眾望,都吃回本了啦!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不行了,最近只要吃到一定量時,就不能再吃,不然一定會肚子痛,嗚嗚嗚嗚嗚嗚,難道我的吃喝生涯,到此結束了嗎?沒辦法的話,以後只好轉戰簡餐,哈!

吃完火鍋又去家樂福敗家,不過我快沒錢錢了,只能買飲料回來,打算喝飲料過日子。

載薏玲回學校時候,居然給我起霧,我還以為我眼睛,因為被雨水一直打,打瞎了勒(我可能壓力也很大吧!)。

好家在薏玲也說起霧,不然真該去看看眼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載她回宿舍。

回家路上,差點被路上坑洞害死。下雨天又晚上給我起霧,我一路保持時速六十左右騎著車,突然沒注意到地上有個大坑洞(是根本看不到),就這樣直接騎過那大坑洞,手差點脫離機車的把手,害我險險被摔在地上,所幸沒騎很快,平安到家!

不過很心疼我的車,已經傷痕纍纍,現在又撞到坑洞,超級心疼,明天要幫我的愛車洗車,補償、補償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