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手機是跟小如同一款(應該有介紹過吧),不過後來面臨去當兵不能帶照相手機的緣故,故跟老媽換了她那一台怎麼摔也摔不壞的普通舊款手機,這一用也用一年多了,沒什麼不習慣的,畢竟比起自己原本這台手機,簡單太多了,說實在話只能打跟接還有傳簡訊跟收簡訊這四個功能。

退伍沒想過要換回來,小如的手機充電也剛好同時出問題,直接想說在買新的,但是只能說老媽還是都不會用,哈!真的只是拿它來打電話跟接電話而已,一想到這,我就對不起我的手機,明明還有音樂、攝影、拍照甚至上網還有視訊等功能,可是就好像被封印了,嗚,真的太對不起你了,哇心愛ㄟ手機啊!


但想一想,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老媽都沒用到其他功能,所以也沒有任何毀損的情況,連充電後的待機時間還同樣長久(我就知道你在等你的主人回來救你),整個就是外殼舊了一點而已,明天上班也可以帶去那跟小如視訊通話,說到上班,今天被組長說不用去,因為材料下午才會進公司,所以根本沒材料可以做。

跳!回到手機話題中,老媽昨天終於無法忍受我的手機複雜程度,直接說手機要跟我換回來,換就換還說很難用,真是!

反正手機已經重回我手上,現在努力讓它跟上一年以後的世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