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回台南之後,這幾天就一直悶(蹲、熬、關、鎖、軟禁!)在家裡,要找的工作還是沒下文,原本以為工讀生會很好找到打工的機會,我還真是太低估畢業就是失業這句話了(這真的是真的!)。

話說回來,困(新名詞呢!)在家,一定要有兩個好伙伴,一個呢?是網路,另一個就是電視啦!從以前我就是電視兒童,雖然在屏東讀書沒機會看到電視,但只要一放假回台南,在電視前面永遠可以看到我的蹤影。

現在我正處於要當兵修最後的兩學分二月份的國考之間,想工作還要考慮到去修學分、半年後的當兵,所以只能找工讀,這幾天等消息,結果全都音訊全無,索性明天先把要去屏東的事情處理好,工作再來打算。

因為沒工作,只好在家裡,少出門花錢,電視就變成我吸收新資訊其中之ㄧ的管道,新聞台是每天必看的(隨時隨地都要吸收新資訊,不然真的會落伍!),電影台則要翻報紙看有沒有好看的或是新片(報紙也是我吸收資訊的管道!)。

電視節目中很早以前就有在看,應屬於:CSI犯罪現場,第一季好像是邁阿密,第二季跟第三季都紐約,感覺真的想再看驚悚片,甚至會介紹如何取證物、如何推論、如何找尋方向、最怕看到屍體(每集必出現的東西!),算一部很有內涵跟教育的影集。

最近迷上大小愛吃,大小S很搞笑,她們主持的功力果然越來越厲害,常常一搭一唱,還會互相鋪路給對方,來賓則要ㄧ邊煮菜一邊被訪問,常常來賓都會說些無俚頭的話,小S也是無俚頭兼搞怪,很有笑點!

好幾個禮拜前迷上的十八禁不禁,如果我的高中生活是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內容有時候很搞笑、有時候很感人,果然是戲劇阿,現實生活中的我,高職生活根本沒那麼戲劇化,但很好看,只不過下禮拜要結局。

現在每天會看的就終極一家,看這部不是迷偶像(我沒偶像情結,如果有應該是我自己吧!哈!),只是對話很白爛、搞笑、很冷,看的時候,有時候還會笑出來,或是尷尬到看不下去,所以滿愛看的。

以前在屏東德和因為只有五台電視台,而迷上的民視八點檔:(幾乎每天必看,德和的我們,一天不看就像那天沒過完一樣!),好一陣子都沒看,感覺劇情越來越芭樂,劇情分線太多,一開始的演員,到現在很多都無緣無故消失,接不下去了。

康熙來了則要看來賓,有時候還滿冷的,看不下去,有時候就很搞笑,也會看完全部,現在越來越沒新意,該換梗了啦!

最近陶子新主持的大學生了沒,因為剛從科技大學畢業,對裡面很多單元滿有興趣的,為什麼不要我在大ㄧ的時候就播了呢?說不定還能從中吸收到在大學生活中可以利用的資訊或知識,當然現在對於其它學校大學的生活還是有濃厚的興趣。

每天我一定要注意的當然是台灣之光:王建民,而且他現在已經十七勝,全美國大聯盟的勝投王耶,超強!現在每天都會注意他的賽事,這也是從畢業之後到現在這期間產生興趣的。

這些節目、戲劇、電影、賽事,都在這些日子所喜歡的電視節目,哈!我居然還能寫成一篇文章,不知道會不會被潑冷水,反正每天都在看電視,當作記錄生活吧!

明天要確定何時去屏東,何時或有沒有打算去南投工作,還有等公司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