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又說要去高雄吃大豬排,不過聽小銘說價位變貴了,原本是兩百二十,現在變成兩百七十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會不會太貴阿,只是豬排又不是捨嚜,貴成這樣。

後來就跟小銘討論之後,寫了好幾個行程,但是聽何老說他常去一家海產餐廳吃東西,價位也很便宜,經過何老的介紹(感覺就很棒!),我們就決定去吃小港的海產囉。


首先到的第一站是高雄高字塔(把房子建築成一個高字,俗稱高字塔。),在哪打打鬧鬧,還玩起路邊的咬人貓跟鬼真草,害我到最後背都超癢的,果然不能亂交朋友,一直被欺負的分,但是好久沒這麼開心過囉,一群小朋友的感覺,哈!哈!哈!

高字塔玩完之後,就給何老帶路(小港一路上都由他帶路,很謝謝他!),帶去他介紹的那家海鮮餐廳,聽老闆介紹一盤只要一百元耶(都是現炒的。),很便宜又很新鮮的海產,且一盤大約是四到六人份,我們一共點了八盤菜、兩個湯、兩罐飲料(飯還有水果都不用錢,而且更沒有什麼清潔費、服務費之類的!),一個人只花一百一十元整,划算吧!

插曲(一):不知道哪拿來的飲料,好像是蘋果醋,一堆人都說超酸的,不過我覺得好好喝唷!

吃完晚餐,小銘就提議去夜市走走,反正大家都剛剛吃飽,散個步也不賴;這次就換小銘帶路去他介紹的夜市(認路達人一號,只能說超強,我都不知道身在何處,他居然還可以帶我們走回熟悉的地方!),原本到那邊還以為短短一小段路,沒想到,超長的,還路過十字路口。

晃到一半的時候,碧如居然說要玩抽寵物(有鬥魚、老鼠、兔子之類的!),沒想到玩三十元,就中鬥魚(好像原本也是老鼠,但把它換成鬥魚囉!)還有楓葉鼠,運氣超好的,但碧如居然說她不會養,錯愕!後來就把寵物送給我們養了。

插曲(二):夜市超級世界無敵熱,可能是人太多的關係,還想說怎沒賣扇子啊!

晃完夜市,就來到行程的最後一站,壽山夜景,不過不知道怎麼,還是在整修,上次來也是這樣, 都過好久了都沒有進步的感覺,翻過去之後,就來到大台階上,坐下來休息,天南地北在瞎扯,還說一堆鬼故事,一群瘋子。

插曲:晉銘跟他女朋友,原本說要過來,結果到我們去壽山的時候,才出現,根本是來灌我酒跟抓我阿魯巴的!

聊到一半,突然有人把蛋糕拿出來(何老、家榮、家威你們太讓我傻眼了吧,還以為你們只是去買東西勒。),我還想說應該是幫大姐慶生的,不會是我的!沒想到你們、你們讓我太錯愕了啦,居然也幫我慶生,超級感動的,害我傻眼,眼框都紅了,很謝謝大家,很謝謝你們唷!

結果感動到一半,居然有人送我生日禮物(家崴你不錯你,送我開罐器,難怪會被灌酒。),送禮物就算了,還給我送啤酒,只能說你們讓我又愛又恨阿(叫我把那瓶喝完,我一定吐在你們每個人身上啦,又不是不知道我超討厭啤酒味道的,嗚!)!

沒想到喝就算了,還給我阿魯巴,你們這群死小孩,找死阿!更扯的是,阿魯巴就算了,還把我褲子用破,怒啦!下次你們一個一個都不要逃阿,我會一筆一筆討回來的;阿魯巴是吧!灌啤酒是吧!褲子破了是吧!

插曲(四):褲子破超級大洞的,我還以為我沒穿褲子哩,差點冷到!哈!哈!哈!

打打鬧鬧的玩到十一、二點,也要準備回屏東,但出了點小意外,家榮的車,輪胎因為壓車的關係,好像輪胎移位,造成輪胎的氣都跑光光,而且我們騎到大利伊勢丹附近才知道情況,家榮還在山上啦!

大家二話不說就飆回壽山找人(阿智還特地去找機車店,問說能不能慢點關門,讓家榮修車!),好加在沒人事就好,車子也沒怎樣,一路上大家打屁聊天,輪流牽車到山下(晉銘一邊牽還一邊跑,你太強了啦!)

後來牽去機車行,佳慶兄(班上的修車、改車達人一號。)還幫家榮檢查看車胎有沒有問題,用一用也很快就繼續上路囉!

大家都幸苦囉!很好玩的一天,也狠驚險的一小段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