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還去上課,我看我快掛了吧(昨天凌晨三點五十分才睡。)!不過一整天,臉色就很臭(或許是太累的關係,或許是受了傷的關係。),不過還是把今天六節課撐完。

其實完全不知道今天上了什麼東西,又累又難受,根本無心聽課啦!以前都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現在真的體會到,沒想到可以痛成這樣!

原本晚上要一起約會的計畫,有點不想出去(感覺超幼稚,不過我就是小朋友,咬我阿!),想說如果下雨,就這禮拜都不要出去了(死要面子的我!),好家在沒下雨,不然可能真的被我搞毀。

今天更謝謝你體諒我,讓我靜靜的陪著妳,我也知道我心情不好,臉色就很臭,希望沒有嚇到妳(還不是因為妳,哈!哈!哈!)

沒想到行程真是滿滿滿!要去看牙醫、吃晚餐、去光南、去生活工廠(後來在光南看到我需要的東西,所以就沒有去了!)、去吃冰(因為吃完小櫃子,就飽囉,所以也沒去吃冰,吃不下了。)。

看完牙醫,結果小如居然說要吃冰,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哩,想說既然吃不下太多東西,不然就吃小櫃子,扯的是,找不到地方坐著吃,還跑去台糖裡面的餐廳嗑小櫃子。

看完牙醫,也吃完晚餐,還逛了光南,才九點多(我不要這麼早就結束約會,約會至少要五個小時!),還差點就回家休息了,不過臨時說要去潮州逛夜市,小如果然還是一樣瘋,就答應要去逛(我們根本不知道禮拜幾有夜市,反正能跟小如約會就好,哈!)。

超級期待的,不過到潮州問人家,才發現今天沒有夜市,夜市禮拜一跟禮拜五才有,今天根本是白去的,但是超幸福的,騎著車跟小如一起出門就很幸福(今天小如抱我,小如抱我,小如抱我,好幸福好幸福唷。)!

聽到禮拜五有夜市,整個就是超有精神,因為禮拜五,預計只是和小如去吃個飯,聊個天,也沒什麼活動,既然潮州有夜市就去晃晃夜市吧!

後來晃到十點半左右就載小如回家,很謝謝你今天陪我,更謝謝你給我動力,我會一直加油、努力學習給妳幸福的,雖然昨天受了點傷,但你的一個小動作就讓我痊癒了,謝謝你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