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完整整的給他放空一天,文章沒寫、funp推推王書籤網站沒上去晃,不過剛好利用空閒的時間把心情放輕鬆些,原本這篇文章也會死沉大海的,畢竟已經晚上快十二點,明天我同樣得早起(六七點),只是沒寫些什麼貼在部落格上,手就會特別的癢,難道我中部落格上癮症嗎?!

言歸正傳

話說中午回家的時候在我家前院居然看見大概成千上萬隻的蜜蜂就在我家前院外面的花草樹木區的上空盤旋,一度以為是蒼蠅,就在打開家裡的前門的同時,居然能隔著至少有十五步還能聽見翅膀震動的聲音,於是我特地停了幾秒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不看還好,一看,用跑的跑進去屋子內,原來真的就是蜜蜂。

不知道從何處來的蜜蜂,又是誰把牠們惹惱讓牠們死命的在外面盤旋,剛開始我以為是別的地方飛來的,後來等過一陣子蜜蜂變少了,我還跑去外面找尋蜂窩(不想活了我),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蜂窩不是在屋簷下也不是在樹上,居然是在圍牆柱子跟牆壁的裂縫當中,真是整個服了牠們,這也行!!!

只是我一直猜不透,為何突然會有大量蜜蜂跑出來,應該附近的住戶不會這麼無聊才是啊?!還是天氣太熱呢?!不懂!不過真的很危險,要是沒注意到,說不定會發生蜜蜂盯人事件(上新聞),應該叫管理員注意一下,如果有當面看見我見到的場景,可能大家都嚇昏了吧?!

明天再觀察一下,如果真的不行,只能請求摘蜂窩高手來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