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說睡到掛,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哈!哈!哈!第一次在家這麼好睡,而且也沒人叫我,整個就是補眠到。

整天就是在忙著看電視,做東西,找東西,還有看東西,反正就是很忙啦;不過還是看電視居多,好久都沒碰到電視,還特地看一下看了無數遍的求婚事務所(很多情節都讓人很有感覺,今天看完第一部,下部是小鳥與樹,也是很好看的唷!),以及最近有點愛看的愛情魔法師,感覺滿不賴的,雖然是偶像劇。

更離譜的,這幾天居然家裡都有煮飯,每天都是吃飽飽、睡好好,變成大豬囉(回屏東要開始減肥才行,而且要開始運動!)。

晚上七點二十左右,接到你打來的電話,聽到你說要去山地門,之前聽你說要騎車上山,超級緊張的!但是在手機中,聽你說沒有要上山了,只有到山地門旁邊的河堤喝茶(上次要去喝,居然沒開,這次你們去就有開,難道是我的錯嗎?真不公平!);就讓我放心囉。

從手機中聽到妳的聲音,感覺整個就是很嗨!我還以為你是中樂透勒,沒想到騎車也可以高興成這樣啦!

會擔心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之前去山地門的時候,路面就已經垮掉,而且還沒修好(修好久囉!),晚上也很暗(很多路段沒路燈!),不太ok的說!

一個人在台南就已經超可憐的,居然有人還在電話裡噹我,你真是太狠了啦(都沒同情心的!)!如果你還記得你噹我什麼,答案就是:超級想的啦!哈!哈!哈!

期待明天回屏東,更期待看到你的好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