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又要去釣魚囉,今天一早(其實11點多,不早了!)起來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整理起房間,而且還拖地、整理桌子,看來我變了!

原本預計下午要洗車的,但是又怕晚上或是明天要出去,想想還是留到明天下午在洗了,不過我車子已經快變成泥巴車,每次外面在修路,都變成這樣,小小的不爽。

剛剛還整理起一堆書本跟筆記,有些都放好久囉!感覺就好像資源回收廠,不是一放就放好幾個月的比較或是書籍,不然就是一堆廢紙,難道我有拾荒者的潛力`(我不聽!我不聽!)。

一早我發現我的牙齒不痛,所以還是打算禮拜三再去看牙醫,今天讓我去釣魚一下囉;希望可以撐到禮拜三,不然等等真的又要挨罵了啦!

要出發去釣魚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