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秘密花園(一),戲裡一些很不錯的短句,與大家一起分享唷,應該不只這些而已!

搞笑篇:
1.小敏:你怎麼這麼盧啊!
文靜:我不姓盧,我姓林!

2.小敏(o.s):難道以我這種能進廚房、常上教堂、沒上過床的條件,真的沒有人想把我嗎?

3.耀輝:喂,英偉,你好像從來都不會想馬子,好怪,你怎麼會這樣子呢?我覺得你不應該叫英偉,你應該改名叫楊偉…

4.小敏:追什麼追啊?你有看過男生追女生是用飯追的嗎?

5.恩恩:志明應該跟春嬌在一起嘛,怎麼會跟文靜呢?

6.小敏:(好奇)真的嗎?鼻子大小有差嗎?
恩恩:當然,不然馬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7.小敏:(不悅)教室是用來上課的,你以為學校是戀愛巴士嗎?

8.恩恩:放鴿子有什麼不好?!放鴿子就像放屁一樣自然!習慣就好了啦!

9.恩恩:(不屑狀)你放屁,范家達是你爸,那飯島愛不就是你姐?

10.小敏:你把恩恩當什麼啊!雜貨店裡賣的姑嫂丸嗎?!說買就買、說退就退啊!

感人篇:
1.耀輝:我本來就希望和你的第一次約會,可以慢一點結束,就算是加上等的時間也無所謂.....

2.耀輝(o.s):無論我距離你多遙遠,我對你的祝福都會寄託在這隻小狗上面 ,默默的守護你,用最深的祝福祈禱你永遠快樂…

3.耀輝:白痴?!…對!我應該是白痴吧?…因為我現在拼了命在爭取的,可能是一段根本沒有結果的愛情…可是…可是我起碼比你還聰明一點,至少我知道當真愛來臨就要勇敢追求,就算沒有成功至少不會後悔…我不像你已經有一個值得珍惜的真愛,你卻只為了一點小小的障礙就要放棄!....(喝斥)…你比我笨多了!

4.文靜:(哭著說)這是我們交往這麼久;你第一次跟我說對不起!...

5.家達:愛這個字如果把心拿掉就是感受的受字,所以說顧名思義愛就是用心去感受。

6.英偉:(冷冷的)既然妳跟黃耀輝不是朋友,那我跟妳也不是朋友。

7.耀輝:(虔誠的)我希望小敏能完成她的心願,希望她能擁有一座屬於她自己的花園,即使花園裡沒有我…也無所謂…

8. 愛芸:茶就像愛情一樣,相愛的兩個人要結婚當然是好事,可是一定要選對時機,在選對了愛情最需要的溫度然後持之以恆,愛情才能永遠保持甘醇可口!而這樣的婚姻也才能長長久久!

9.小敏:(o.s)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主動抱媽媽…就在這一瞬間,我發現我走進了媽媽的秘密花園,我終於感受到,一直藏在他內心深處的痛苦,想不到在他完美的外表下,竟然是如此的傷痕累累。

10.恩恩:風會把想說的話傳遞給最思念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