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所謂吧!曾經以為是如此的確定,卻讓你們輕輕一碰就碎了,贏了、輸了都不是我作主,我懂!需要讓你們認可,只是我的生活從來就不屬於我,你說的對,我都是錯!或許錯的是我,錯的是我!

你們贏了!沒人可以陪哭、陪笑,也沒人聽我說真心話!或許我從來就不會說真心話吧!錯的是我,我懂!不該期待太多,沒想到連一點期待都不能有,一直以為只要懂得去珍惜,就會有所回報,但我的支柱一點一點的破碎,無所謂!很簡單的事情,只要無所謂就可以,管誰是誰,一切都無所謂,就這樣過下去直到結束!

心情很差很差的一天,很多事情,是我的問題,算了吧!以前也是這樣過下去,以後也是,只需要等待那天的到來就好!

這禮拜回家!(希望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