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就匆匆回家囉
原本來預計不會很多人
沒想到去搭屏東客運的時候
我有沒有看錯阿
差點就要等下一班了
我上車才發現
已經剩下沒幾個空位
好家在在車後面有找到

一路上遽然還是在搞憂鬱
很擔心很多事情
也開始煩惱畢業後
要走那一條路
大家都說要當藥師
可是我對藥師沒興趣阿
而且又讀藥學系
現在也讀到四年級
在一年多就要畢業了

有點想繼續讀研究所
轉別科系
像是心理諮商或是相關的
但是怕會被人說讀那個沒出息
薪水又不會比藥師高
一堆有的沒的
或許我會在唸上去吧
目前還在考慮中

在車上就想這些
想著想著
結果我看到周公來找我泡茶
就給他昏昏沉沉的睡著啦

結果回到台南的火車站
我發現真的變冷囉
不過我的外套
他安安穩穩的躺在
我家愛車的車廂裡面啦

一下車就越想越可憐
聯外套都沒有
還要自己坐公車回家
真是超級無言的

就這樣回到台南
想說我回家
不知道會不會
又搞家庭革命
好家在剛回家
我媽不在只有我老爸跟客人聊天
而且還有煮飯耶
心情立刻好很多

明天要去投票
我還第一次投票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投誰
不過算是第一次麻
滿難得的經驗

但是我明天下午就要回屏東
禮拜日還要跟同學一起去東港
 ( 去作報告囉~當然
還要是順便去玩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