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
結果就直接去義大附設醫院囉
原本小銘阿智也要去的
不過因為一些因素
所以只有我們
我  家榮  薏玲  羿錡四個
就這樣浩浩蕩蕩出發了

一路上狂飆
時速80  90狂騎
不過路大致上滿OK的
我門是走里港的路
根本是在爬山麻
不過路很大條又不會太彎
只是路不熟
所以還是很注意騎車
騎著騎著
就這樣到囉



感覺還以為很遠勒
大概20~30分就到了
後來就直接進去醫院
 ( 每次去醫院
我都會很難受這次也是
超級無言的 不知道要是
在醫院實習會不會撐不住 )

不過義大附設醫院
真是超棒的唷
根本像是旅館
看到裡面的樓梯
擺設還有壁畫勒


一樓擺設


義大醫院樓梯


義大餐廳
價位 : 180以上
我們沒進去啦!
因為太太太太貴囉

感覺就很有用心
不過到外面時候
發現還像還有很多設施
都還在施工
好像還蓋好沒多久


義大醫院外
還有好多設施都在施工

而且附近超偏僻的
方圓大概一公里
連間7-11都沒發現
不過有公車站還有高鐵
算是還免強接受
道路也是新鋪的唷

看完醫院
想說就從高雄繞回屏東
繞了一大圈
可惜都沒有停下來拍照
而且高雄今天空氣
真的是差到爆
我還以為失火了勒
居然空氣是白色的
害我騎車感覺嚴重缺氧

回程又剛好遇到下班
台一線還真多車

其它義大醫院照片請點我閱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