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還是很差
沒變
一直都沒變
或許我快瘋了吧

剛出發還差點出車禍
原本已經出發
而且在路途上了
但是發現還有好幾樣
烤肉用品沒帶出門

於是我就一路狂飆
結果回來拿東西的路上
居然遇到一個在蛇行的人
不知道是喝醉酒還是吸毒
我原本要從左邊超車的
誰知道他給我蛇行到左邊
我立刻煞車然後從右邊
沒想到他算的太準了吧

我騎到他車後面
已經跟他有點並行了
他居然又蛇行到右邊
根本是在暗算我麻
然後好家在
他車後照鏡ㄎㄟ到我的後照鏡
原本還以為我會歸西哩
超級無言的

反正心情很不好
騎過這台車之後
還是一路飆
來回只花8分鐘

後來就這樣8個人
來到要烤肉的地方
而且是在防波堤上面
滿屌的



烤肉的東西只買了200元
居然能吃到12點
還在那煮湯
真是只能說我們是烤肉魔人


可是這幾天
心情很差
都不太想搞笑
一路上沉默到
連我都可以聽見心跳聲

明天要去東港
採訪那邊的居民
因為要做報告用的
而且也順便去散散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