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
只能說你真是太妙啦,怎會想到大寶、小貝這兩個名稱呢?一度以為妳在開玩笑的(我的綽號從小呆、小李變成大寶囉!),跟你確定之後才發現你是認真的,哈!

不管是小呆、小李、大寶,小如(小貝)取的,我都很喜歡唷,但我特別覺得小貝這名稱真的好好聽,比大寶還要好聽,所以大寶超愛的,以後我們就互相稱:大寶、小貝,你說好不好,好不好?


前陣子跟小貝一起度過的南投假期,雖然跟小貝相聚的時間沒有很長(嚴格來說沒超過四十小時!),但跟小貝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唷,讓大寶越來越相信小貝跟大寶注定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知道你準備要補習,大寶很支持你,但請以補習為重,工作太累就不要工作了,不要讓自己蠟燭兩頭燒,這樣會影響到你補習、課業的吸收,記住要以補習為重,工作等你考完二月份之後再說,努力拼考試,不要被工作影響到,可以嗎?加油!加油!

記住大寶說的,補習還有國考擺第一(還有大寶也要擺第一),其他擺第二,工作太累一定要辭掉,因為現在你最重要的是拼二月份國考,工作等以後再說。

大寶跟你提過如果單純只補習,其實可以過來我家住,主要原因是第一離台東比較近,省下回家的車費,第二可以住在大寶家,剩下房租,第三可以剩下伙食費,因為我家每天晚上一定會開火,第四天天可以和大寶見面,所以才跟你提說如果要補習而沒有要工作可以來台南住,然後要補習的時候,可以搭電車去高雄補(我家到火車站機車慢慢騎的話約二十分鐘!)。

這是大寶的想法,但如果小貝已經決定要在台中補習的話,大寶一樣很支持你,可以過去跟你妹一起住,互相有個照應,不過工作真的就算了吧!六、日要補習,平常日要上班,我不准你這要操自己(我會生氣!),我寧可你專注在補習、國考上,好好衝二月份的國考,工作就先放下!

還有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努力讀就對了,該放鬆的時候也要放鬆,不准你變成書呆子,還有心情要開開心心的,除了讀書還有補習之外,更要讓自己每天都有好心情唷,況且大寶一直都陪著你(每天在台南,但心在你身上!),會跟你一起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