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貝就要準備來台南(別人是羅馬假期,我們是台南假期),禮拜一晚上(就明天晚上)要一起去台南市政府跨新年,這次為何會選擇台南市而不是高雄市呢?主要還是藝人的陣容啦!感覺這次台南市藝人比較讓我跟小貝偏愛一些,雖然台南不知道會不會有煙火秀,但秉持著藝人才是王道的理念,而且省去飆車去屏東再飆去高雄的麻煩,台南我們要來囉。

滿期待在台南跨年(只是聽說會很冷,可能會溫度低於十度),除了第一次在台南市更是單獨跟小貝的第一次跨年(哈!哈!哈!哈!),而且藝人陣容有好多我都滿欣賞的,有誰呢?晚會主持:歐弟、小嫻(加分、加分,因為很搞笑)出席藝人:王力宏(重點)、黃義達、柯有倫、蔡旻佑、郭靜(加分)、旺福樂團、櫻桃幫(加分)、星光幫、卓文宣(還不錯)、FIR (加分)

因為台南跨年我還是第一次參加(我前五年都在屏東讀書,沒辦法的事),也很有新鮮感(明明住台南結果屏東、高雄跨年的次數比台南還多),不像是高雄已經參加兩次囉,今年再參加就邁入第三次,又不是說集滿三次可換飲料一罐,所以高雄海洋之星(高雄跨年活動的地點)下次再去吧,而今年跟小貝要到台南市政府感受、感受不同的跨年氣氛。

台南縣也有不錯的,只是我禮拜一晚上還要去屏東上課(最後一次上課,下下週就要期末考),趕不上台南縣的跨年,撘車去屏東再回台南已經十點多(真是太感謝司機的歸心似箭,回程都一個小時十五分左右,比火車還快),在騎車去台南縣南科,大家都過完年了吧,捨遠求近還有享有點空閒時間吃點東西的考量下,台南市政府是首選。

延伸閱讀:
大寶小貝:近期事件(閃光文)。
大寶小貝:默契、默契!
大寶小貝:兩天兩夜,兩個人的週末!
小如小李:大寶小貝,真是太妙啦!
小如小呆:晚上十二點多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