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介紹(煮到一半被老爸搶去煮,只煎到魚,切好菜,打好蛋而已),而且身心疲憊,這篇文章就當我隨便念念就好,各位看官不用太在意,從中午忙完午餐(煮飯給老哥吃,他上四點到晚上十二點的班),休息沒多久,老爸提早下班又交代我把雞變成雞肉,剁成一塊塊,說實在的我怎會剁?結果老爸交代完畢,就去跟朋友喝茶打牌,整個讓我囧在那邊(你老爸打牌,你給我去煮飯,嗚,我要申請家暴,開玩笑的啦)。

剁完雞,時間來到下午四點,不得不開始煮飯,根本是跟上班沒兩樣嘛,忙了整個下午,直到老爸跟他朋友聊完天、打完牌之後才跟我接手,但我已經煮飯煮一半,連最難剁的雞,我也處理好,後來有點累,煮飯的工作就交給老爸,而我跑去把我需要的木材油漆,至於木材的作用跟新書櫃有關,等diy成功在跟大家分享,現在賣個關子先。


由於老爸接手的緣故,晚餐的菜,我只完成煎魚而已,這是俗稱的肉魚,最好煎的越熟越好,但不要烤焦,把肉魚煎熟才能吃到牠的美味,火候一樣不要過大,會烤焦。


煎土魠魚,可惜火太大,顏色變成褐色,不太成功,但慶幸沒有到烤焦的地步,而且老爸、老媽、姊說我太計較,顏色這樣是正常的!但我覺得既然有心要煮當然要煮好,不要隨隨便便打馬虎眼,不然就不要煮(做就要盡力!)。

下午全泡在廚房,不但是煮午餐跟晚餐,又剁雞肉,現在本人體力透支(老哥叫我去幫他找可以遮雨的塑膠板,但我忙完已經沒動力出門了),大家請隨意看看,有問題在留言唷(我有體力在回,哈!),先這樣吧,休息去!

延伸閱讀: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七)!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六)!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五)!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四)!
美食:煮飯公下廚房(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