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沒有打算跑這麼遠的阿,一開始在3公里我就想停下來,想說腳指有點痛(又是理由),後來到4公里又想說好累不想跑了,結果到了6公里想說加速看看能撐多久好了,結果就這樣跑到7公里啦;其實今天狀況就是右腳指會痛,而左腳脛骨之前的疼痛今天是減輕很多,但是跑著跑著又開始痛起來,但沒有影響到跑步的狀況,我可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剛開始跑因為街道有廟會活動,一堆擺設跟閒雜人等(根本都是七逃仔的天下阿)真的有影響到剛開始的呼吸跟步伐,雖然想要放慢,但總是慢慢又加速起來,所以前面3公里真的有點喘,後來一直跟自己說放慢腳步當作休閒運動就好,又很認真的注意呼吸跟步伐,所以到後來呼吸也比較正常才能算輕鬆的跑完7公里。

6.3到6.7公里之間有些微加速,但是因為距離拉長要顧到身體的承受,所以沒有強迫自己手刀加速,不過當下我已經差不多呼吸跟腳痠都忘光光,只剩下踏出下一步的指令,而且今晚根本沒風還悶,跑到最後全身都溼到不行,我覺得汗都有兩公斤重了吧;總之能順利沒有任何受傷的狀況下跑出新里程碑,也算是種榮耀。

運動時間:7月18日開始到9月29日

運動距離:1公里到7公里

體重:111公斤到95公斤

arrow
arrow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