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公司其實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問了一下吉民,結果就是把不要的桶子丟到四樓去,然後這些桶子就這樣到下班前才放到四樓去,因為整個上班時間就是東忙西忙,早上趕著下午三點要出貨的水性墨水的充填跟包裝,十一點多公司的廢水排水孔還堵塞,一夥人都跑來幫忙清廢水,然後又到下午啦,哈!每天就是超期待中午睡覺的,因為這就表示已經過完半天,而且因為早上通常事情都只有告段落,所以下午一起床就可以立刻上手。

早上的充填還有包裝順便讓我複習一下,畢竟我也有好幾天沒碰到水性墨水的充填包裝了,其時我還滿喜歡水性墨水的,畢竟它毒性小且容易清洗,重點是我可以接觸到充填跟包裝的過程,至於溶劑墨水我到現在還沒去包裝或充填過,最多只有洗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桶子;後來下午難得有機會又去倒粉,嚴格說來倒粉也是有它要注意跟辛苦的地方。

倒粉從我工作以來就遇上三次,簡單來說就是把色粉倒入溶液當中,這就是做成色漿的最初過程,很多人一定會想說倒粉就倒阿,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這回事,因為這些粉末是超級細小的,你倒太大力就飛到空氣當中,當然黏到全身都是,再來是不能倒太快,不然粉末會在溶液上層形成結塊,因為不能倒太快所以只能緩慢進行,但又擔心粉末被吸入肺部,必須要帶兩層口罩,當然就是在現場狂流汗又弄得全身都是粉末,因為無論你多小力多慢的倒,粉就是會出奇不意的黏在你身上的任何部位。

不過今天晚上我又是早早下班啦,說早是比公司許多人都早,但說晚卻比許多人的準時下班足足慢了四十分鐘以上,其實我真的還是那句話,在上班時間內我可以拼命,但是上下班我也要準時,而不是說責任制,就要我們每天晚上都七八點才能走人,明明正常上班時間到下午五點半的,我卻每天都延長到六點多甚至快七點,這真的是太好心了,不過超過七點我真的會不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