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半要去學開車,不過剛五點多居然下起雨,好樣的,要阻止我把教練車給撞壞也不用這樣吧!不過摳摳已經付了,不管是九二一還是八八水災,我划船也要划去學開車的啦。跳!下午跑去找好幾間書店還有連鎖藥粧,但都沒職缺,ㄟ害,就連星巴克都沒有,根本就是要絕我後路,想到這,心裡不由自主的悲傷起來!

但天無絕人之路,我早上先去辦理了因禍得福(希望災民能快快的重新站起來,雙手跪拜中)的八八水災中華電信優惠補助,還有遠傳的,算下來大概省了七千八百摳,雖不是現金也沒有流入我的口袋,可素電話費也是生活支出的一大部分,這些摳摳就能拿來用在別個地方,至少零用錢多了不少(至少能從吃泡麵升級成吃陽春麵了),ㄎㄎㄎㄎ。。

等會學開車,聽姊說教練很兇,該不會去學開車學到最後變成學搏擊吧(不知道誰會被打趴),今天第一天不知道會不會直接讓我碰車子,還是會先上課,一切都是我在窮緊張的感覺ㄌㄟ,不過至少晚上有事情可以讓我打發,說到事情,每天創作算不算有事情在忙啊?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