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扯的事情又多了一件,雖然我家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但怎會多了個蜂窩?一開始跟老爸要去三叔家喝茶,但三叔在忙工作的事情,所以就看了看三叔家前的花花草草,以前都只是去看看蓮花,因為三叔家有大水桶,種的蓮花也美很多,可是沒想到這次看了看發現有種酪梨而且還生了,我整個就是輸很大。

後來沒停留太久又帶老爸回家,沒想到就在路過某棵樹前,老爸就叫我看樹上,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有蜂窩居然就伸手去拉樹葉,以為老爸說有鳥巢或是長出果實之類的,結果馬上就被老爸制止,我還想說老爸幹嗎這麼緊張,就東看看西看看,沒看還好,一看我整個傻眼,何時樹上有這麼大的蜂窩了阿,而且還是在這麼公開的環境當中。

好大、好大一群,為了拍它們我還不得不靠近,遠拍一直被葉子擋住,最後不得不深入絕地,不過蜜蜂看來很可怕,沒驚動到牠們其實也滿溫馴的,不過畢竟這裡是住宅區可能沒多久就會被摘除了吧,不能真的很想讓它在這生長,有誰的家附近有這麼大的蜂窩,而且也不是在住戶裡面是路邊的樹上,距離房子都至少有三四公尺,更不是什麼虎頭蜂,真期待能長出一個蜂窩然後有蜂蜜,哈。


這種規摸真的不是蓋的,幾千隻甚至幾萬隻都有可能,沒想到家外面原本只是種菜種辣椒,現在居然也可以開始量產蜂蜜了,整個就是大自然景觀嘛,別人是假山假水,而我們這裡是道道地地的有機蔬菜農場,旁邊還有咖啡豆,現在又有準備量產的蜂蜜,整個就是世外桃源嘛,不過被叮到就搞笑了,還是多注意點,而且這棵樹是每天晚上倒垃圾會經過的路,危險歸危險,期待它的蜂窩長出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