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跑去看中醫,昨天原本就打算要去的,可是公司趕著出貨,把墨水給搞好後就七點出,後來回家又忙了一下家事就七點四十分,不用說看中醫,吃完飯就整個累癱,所以中醫也就沒去,所幸昨天沒去,因為今天整個就是重來一次,看了左肩,原本是喬一喬,雖然會痛但還能忍受,結果好心的護士居然還記的我左腳的擦傷,說要幫我換藥,一開始還想說這麼好,順便換腳的藥,然後我當然答應,沒想到,一把紗布撕開,護士回頭跟醫生說了一下:醫生你要不要看一下他的傷口,這話一出,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果不其然醫生看了之後就說要把上層快結痂的部分割開,我聽了只能冒冷汗的微笑,記得前天來看被割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快昏倒,還反胃ㄌㄟ!今天又來,只是騎虎難下,我也只好任由醫生拿著手術刀在傷口上又開始割割切切,只是這次因為知道有多痛,所以根本不敢分心,超級認真的咬緊牙關撐住,但事情只有這樣嗎?後來的發展讓我差點昏倒。

因為結痂新生不久會比較像皮膚一樣軟軟且又黏在肉上,用手術刀割完後,忘記是護士還是醫生說要把結痂的部分撕掉,但怎可能撕的掉阿,於是又變成要拿剪刀來剪,我聽了就整個連笑都笑不出來了,用剪刀等等剪到我的肉,我不就馬上昏倒,超級緊張又很痛的情況下,我終於看完醫生了,後來我居然還能記得要把職傷單給護士記錄(不過也被他們沒收了,說等看到全好後再還我。)。

話說到下午才知道今天是元宵節,台南土城媽祖聖母廟每年都會有煙火,不過今年是肯定來不及啦,看完醫生後腳又痛到不行,也不可能出門,明天還得上班,明年再去看看;現在的我只能說腳一直隱隱作痛,連動都不想動了,至於腰部的部分反而覺得好最快,而左手的拉傷情況卻比我想像中嚴重,目前不要說出力,連伸直都會痛還沒力,整個就是廢了的感覺,希望多看幾次中醫可以好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