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被雀雀點到的,其實我只是路過而已啦!怎搞成這樣呢?哈!那就來寫吧!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看著她囉!(結果自己也睡著了!)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歌名:如果還有明天!原因:就很喜歡不然哩!

3.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橘色、黑色、藍色(紅色也很愛!)

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過太快啦!(很多要完成的都沒去作。)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我會把比我帥的人用動感光波給他們整形成跟我一樣醜,然後在維護世界和平!(哈哈這樣才平等阿。)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去墾丁看星星,星星只能說超級多!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我媽!因為跟她比較有話聊,我爸是屬於活動派的,只會一起從事活動,不然都很安靜。

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錢、錢、錢、錢、錢(打太快了!五樣喔!一間咖啡店、一棟別墅、家人、朋友、另一半的心!哈!哈!哈!)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埃及,因為古文明(但是太熱!還是選擇紐西蘭,因為風景很美!不然倫敦也可以,但消費太高!)

10. 你暗戀的人是誰?
幹麼跟你說啦!又不是你,是你我在說。(哈!哈!哈!)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上輩子剛出生的那天,因為我想知道前輩子我在幹嘛啦!(就想知道而已。)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不會!我又不帥又沒錢,怎可能!(但很搞笑,也不會動手動腳,最多是臭著臉這樣囉!怎變成在推薦自己阿!噓!知道還那麼大聲。)

13. 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溫暖囉!有被苛護的感覺。

14.覺得自己的優缺點是啥?
優點:穩重、幽默、沒暴力傾向、節儉、不會罵三字經!(可惜沒人愛,看來還是帥比較值錢!)
缺點:情緒化、不帥(這應該算是缺點吧!哈哈哈)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月入10萬,開間咖啡廳,然後自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夢想啦!不過有志者事竟成麻!)

16. 你覺得?跟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妳文章很搞笑,所以人生一定很多采多姿,跟你做朋友一定很棒的。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殺了他們在自殺。(還真的哩!)最多出家而已啦。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外星人囉!可以到處去玩(有飛碟麻!)。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玩電腦、看電視、看書、睡覺、聽歌、畫畫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物:書、網路、相機、鉛筆、紙。
事:信任、愛、誠實
人:家人、朋友、前輩、貴人

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開咖啡廳、書店、簡餐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賺錢、存錢等畢業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想辦法把我的資料留下來給後一代人類知道。(可能放在不鏽鋼的盒子理在密封起來,目前想到的方法!)

24. 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一雙滑板鞋,價位:1600

25.初吻的對象、年紀、時間、地點?
對象女生,年紀比我小,時間很久以前,地點不是在我家啦!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宇宙世界超級無敵霹靂美少女啦!(這是一定要說實話的阿!)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火影忍者:旋渦鳴人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9.9分吧!做人要謙虛點!(我媽說的。)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善意的謊言不都是很美好的嘛!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有家人陪很幸福,沒人約所以小小不快樂!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環遊世界、買棟別墅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我所以認識的人,不過依知己、好朋友、朋友、不熟、點頭之交來排名(哈!知己可是很難找的!)。

33. 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常常啊!有時候想東想西就會夢到相關的。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已經過了!(明年只想收到告白信,哈!哈!哈!)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自己一個人去台南燈會(機車到不行,不過到是拍了很多照片,一個人還是比較可以隨心所欲啊!)。

我終於寫完了,怎感覺很多阿,不過這問卷還滿好玩的,很多題目都很不賴!而且5、11、12、18題目都特別的,還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耶!
想到我是去留言才被點到的,那我就不點名了,有空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