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跑去中醫看身體,嗯!是整個身體,因為車禍後全身傷狠纍纍,原本預計是看完中醫然後回家吃飯休息,可是出人意料的是我居然超傻眼的忘記帶健保卡,在診所找了好幾分鐘,還被說下次要看要早點到,不要接近要休息的時間才來,其實我也不想這時間來,但就下班騎回來的時間點就是這樣囉,哈!只是更搞笑的是找不到健保卡,我還厚著臉皮說能不能先掛號阿,掛七點的,還不賴的是七點第一位就是我啦。

跟醫生說明情況的時候,我已經有被推拿的心理準備,想說痛一下忍耐就過去了,一開始是好像在幫我整骨之類的,因為左腰部也有摔到的樣子,脊椎一個一個推,居然都咯咯作響,根本就是機器人沒上潤滑油,不過突然發現脊椎被整完後就超鬆的,前幾天連彎腰都不能,現在可以彎了(當然太激烈的還是不行),後來就換成左手臂,這也是目前拉傷最嚴重的地方。

在看醫生前不要說舉手,連把手臂平行在胸前都不可能,跟醫生說清楚受傷的地方跟原因後,又開始被推拿啦,只是那推拿的動作太複雜,我也忘記怎用的,但同樣左手手臂咯咯作響,一度懷疑我左手會不會斷在現場,可是被推拿完後,真的有輕鬆不少,推拿前後最大差異就是受傷的左手還有腰部都輕鬆很多,沒有之前的硬梆梆,而之前的疼痛感也降低許多。

只是沒想到這些推拿是簡單的前菜,就在醫生不經意的情況下碰到我左腳的擦傷大傷口,突然不知道是佛心來的還是看在我很壯,居然就自動的說要幫我處理,醫生都說話,我也不可能說不用,於是我就這樣走上不歸路,一開始醫生問我說我有沒有吃晚餐,我還以為醫生這麼好會關心我ㄌㄟ,後來才發現他只是怕我昏倒而已。

擦傷的傷口今天其實已經開始結痂,醫生卻說這有紅腫要把結痂的地方去除掉,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傻眼,沒想到醫生順手拿出手術刀片要開始幫我去除,不要認為結痂被去除不會痛,那手術刀根本就是直接刺入我的肉裡面在割,而且完全沒麻醉,割了結痂的一圈就算了,居然還說割不掉然後又來來回回的割了幾次,在過程中還問我說會不會昏倒,當下好想飛踢,可是在護士面前怎能這樣被打敗呢,明明痛到想吐而且還開始不舒服,硬撐到最後,我終於戰勝了。

突然想到難怪醫生會問我吃飽沒,好樣的,明天還要再去,衷心祈禱不要再割了,不然我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