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下午很期待可以交換禮物的,只是果不其然我還是又失望了,整天都在裝墨水就算了,連原本要交換禮物的五點半所謂下班時間都居然還在裝墨水,可是裝墨水趕著出貨,這不是讓我最不爽的地方,當然知道有訂單就是要想盡辦法出貨完成,可是明知道大夥一定會留很晚到七八點的某人居然連說要幫忙訂便當或請喝飲料都沒有。

如果說有加班費,那大家當然很樂意加班,可是一來居然說加班要自己寫做的事情跟時間,再來是突然要加班到七八點,你好歹也請個飲料不然代訂便當一下阿,我們又不是說死不肯加班,但一點互相都沒有的時候,大家的心中不是充滿三字經不然就是只想要下班而已,當然我們領薪水的就是要工作,但是五點半後沒有加班費的話,而且一點誠意都沒有,誰還想加阿。

不是氣突然要加班到八點,而是氣你明知道大家都要那麼晚才可能下班,為什麼不要代訂便當?難道我們五點半之後加班是應該的嗎?加班費那麼難申請,有誰有辦法寫出幾點幾分做什麼,一下裝黑色墨水、一下黃色、一下又藍色過濾,難道每時段都寫好幾項工作就是,寫了你們又會接受嗎?更何況有那間公司加班居然還要員工自己寫時間跟原因的,傻眼!

別說只有我抱怨,從我進去公司到現在離職了多少人呢?還有過完年之後又有多少人會離職?簡單來說就是公司很多事情都沒制度,上下班跟加班就是,而且我們現場工作的有意見跟想法,上面的根本聽不進去,只是固執的愚昧認為自己的想法永遠是對的,你的想法固然很好,但是你真的有實際在現場工作過嗎?你換過濾心嗎?洗過管線跟拆管線嗎?還有你充填過嗎?你又知道真正問題在哪嗎?

昨天跟你說了自動充填在充填的時候會漏墨水要很用力捏住才能止住,不然沒辦法換空瓶子繼續裝,居然還被你念說我都沒有講,只會想!靠,不就跟你說了,結果哩還被你洗臉,那還有誰願意說出更有建設性的想法阿,難怪很多人都離開,難怪公司都不能繼續擴大,我們親自在工作的,肯定比你清楚問題在哪,而且既然都在工作,誰不願意用更方便更好的方式去做,但結果一說沒得到鼓勵,還被洗臉,整個感覺很爛。

原本五點半的交換禮物改到明天早上八點二十分,但我想還是別期待了,八點就開始充填,十點得出貨,那可能還交換禮物阿,完全不期待了,還是把自己的禮物拿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