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左而右 
迎如 學妹 家崴 家榮 小銘 )

其實要出門的時候
還不知道有要去so go 
只知道要去壓馬路
但在逛完市區之後
我就提議去吃火烤吃到飽的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超想吃的 )
一邊ㄔㄧ邊討論等等要去哪晃
結果就來so go 百貨了


 ( 愛搞笑的家榮跟愛耍帥的小銘 )

今天百貨公司
佈置的只能說
真是太太太棒了
駭我顧不得路人的異樣眼光
就把相機給他拿出來拍
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
這麼濃厚的聖誕節氣氛了


 ( 家崴 迎如 身上已經換成羽絨衣囉 )

逛一逛之後
就發現家崴跟迎如
發揮了血拼的能力
買了兩件羽絨衣
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穿起來
感覺就很好看
而且經過兩人證實
真的真的很保暖唷

今天就在逛完so go 之後
還去夜市小晃一下下
結果遇到泳蓉
真是被他吵死了
超無言的啦
居然在馬路對面大喊
嗨我差點出車禍
不過也於到秀菁
哈~~~~~~
果然是嘴巴犀利
不過於到我嘿嘿嘿嘿
有機會再跟你們出去聚聚餐囉

其他的逛so go 照片請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