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又更深入一步了,原本我還以為可以假借他手幫我用採購的事情,那我就不用特地去學採購,其實我不是不學可是工作期間內真的很難挖出一段時間可以讓我去辦公室碰電腦,而我又不想下班之後還得忙工作的事情,所以今天趁著有一小點時間特地跑去學,其實上次就已經學過了,但是這次不同於我已經申請一個公司帳號,以為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沒想到一去辦公室打入帳號結果是還沒有申請啦,這次又得麻煩素芬再次幫我採購。

但是整個流程這次很認真很賣命的摸索了一下,等我帳號申請好以後要買什麼就有什麼啦,其實只是以後生產部門或其他部門申請東西不需要再麻煩素芬,我就可以處理囉,哈!雖然是簡單的採購,不過很多東西得統計之後還要確定有無必要才能往上提報,但目前一方面是生產另方面是管理耗材,感覺越來越多職稱,成就感!

今天工作內容比較讓我操的是要把共約八百公斤的綜合溶液(要調配墨水的一支配方)用冷水壺倒去二十公升的桶子中,從早上倒到下午才把它倒完,都要變成怪手了,不過今天還自己清洗均質機,雖然是清洗但是這機器使用的也是我,哈!不過開始會思考要怎麼清洗比較快跟乾淨同時也要考量到清潔液的多寡。

說到洗機器,真的很詭異,大家千交代萬交代要把插頭拔掉,我也去拔了,還特地問韋中要怎拔插頭,結果洗機器洗了半小時,後來被廠長問說你確定插頭有拔掉嗎?我當然很肯定的說:有!而且我還去問韋中。然後廠長就說你確定?還是我眼花?心裡就想:不會吧!難道有人把它插上去?跟廠長去看,果不其然,居然插頭插在插座上!到底是誰插上去的,很想罵三字經!因為那機器一動,我的手可能就消失了,所幸平安度過,下次真的要特別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