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又流鼻血了啦,點!點!點!重點是我睡覺睡到一半給我流鼻血唷,沒去動鼻子耶,傻眼!害我睡到一半還必須去處理,累!

只能說我真是外強中乾,明明沒那嚜瘦弱,可是一堆毛病,不是胃痛(在東港輔英醫院實習還因為這樣去看醫生,超級痛的!)就是腳抽筋(之前發生過,睡覺睡到一半兩腳抽筋,痛到爬起來,只能說痛到你飆淚啦!)

但是流鼻血真的就歷史久遠,從很早很早之前就開始有這種情況發生,不管是曬太陽,吹冷氣,不然就是坐著休息,只要它想流,就給我無預警的流下來,可是從來沒有鼻子方面的問題阿,不懂!

至於昨晚流鼻血其實沒發現,因為在睡覺,後來轉身突然驚醒,怎鼻子有液體再往外流,流鼻涕跟流鼻血感覺是有差的,所以也猜的出來,後來就趕緊處理。

今天早上一早起來漱口,居然還有血塊,超級傻眼,一定是後來沒注意,流到食道裡面去了,睡覺睡到一半會流鼻血的,我想應該只有我ㄧ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