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騎車整個累到爆,終於能體會我哥每次下班怎都會那麼累的感覺,還以為騎二十多分鐘沒什麼,整個就是太大意;第一天到公司很期待能學到新的東西,但是怎麼也沒想到,這麼離譜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我跟其他同批新人)身上,到底有多離譜,只能說這種工作比工讀生還要不如,甚至我感覺我們根本是多餘的。

早上就到研磨組去,但早上到下午下班的六七個小時,你知道我們在幹嘛嗎?六個人就一直一直在拖地,沒錯,就是拖地,拖整間研磨場的地,而液晶螢幕的製造流程,我們連碰都沒碰到,而更沒有任何人教我們或帶我們,每個人就是忙他們的事情,把我們扔在一旁。

我們什麼也沒辦法做或學,就是一直拖地,甚至幾點休息也沒人說,害我們都不敢休息,喝水還要偷偷摸摸去喝,整個就是很點點點,感覺被冷落,而且又浪費時間,雖然同樣有薪水可以領,但這樣浪費生命,其實我有不想做的衝動,可是今天晚上跟老哥吃飯聽到老哥說這是正常的,我也是一頭霧水,難道每間公司用新人都是先從掃地拖地開始嗎?不懂。

目前還會繼續做,但如果持續這種現象,大概一個月最多三個月,就要閃人了,得找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也得找能繼續往上發展的工作吧?這種掃地拖地,雖然也是工作,可是對我未來沒幫助阿,今天站一整天居然是在拖地,不過老哥說的也對,反正先待著,賺錢而已(畢竟不是我不學,是你們不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