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如討論了下週末要出去玩的事情,不過從下午開始,不知道怎回事,喉嚨開始痛而且到晚上又開始流鼻水,感覺就是感冒,但是今天我幾乎一整天在家阿,除了帶將將去上廁所還有買晚餐外,根本都沒出門,而且在家也不是吹冷氣,還進進出出忙了一大下,但感冒不就是來無影去無蹤嘛?真不希望明天上班要抱著感冒的身體,唉!期待上班去,但感冒就沒動力。

話說回來跟小如討論好下週末要去哪玩的行程跟住的地方,畢竟沒有要去很遠,而且是在南部,所以一切都依方便跟輕鬆為出發點囉,其實工作後感覺六日會很想出去玩不然就是很想睡到自然醒,可是阿一到周末不知哪來的體力跟毅力,不是晚睡就是狂上網,這應該是工作後的人,每個人都有的共同毛病吧?

這週書又沒看了,真的沒火燒眉毛一點都不緊張就是,話說回來,好像欠兩本書,有機會再補吧!哈!其實工作後很多事情都更想去做,例如去旅行,不是去大都市的那種而是去類似山中別墅或山莊不然就是想去類似玉山或阿里山,很衝動的那種,不想計畫就直接出門;或者跑去我一直想去的台南藝術大學,哈!

反正很多事情都沒做,下週先跟小如出去旅行,然後再看要去哪囉!這週六已經把小銀修好,台南藝術大學你等著!為什麼我會堅持想去台南藝術大學呢?其實在高職時候吧,郭喵喵(現在要稱郭師兄)帶我去過一次,那時候覺得超美,但經過八九年了,很好奇會變成什麼樣,而且現在我連路都忘記,當然就更要去探險一下。

不過現在重點是先把感冒給治療好,然後工作快快上手囉,明天要上班,怎會有種期待的感覺呢,看來在家太久真的會想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