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大事,這件事足以記錄在我的百大不可思議事件簿當中,所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正巧說到這件事情的稀有程度,要是一定得給它一句話,那就是:我遇到一位消失兩個月的幽靈人口!

今天一如往常的開啟即時通,看著一堆被我加入即時通的朋友上線,不過我倒很少跟他們聊天,又或許他們把我帳號砍了吧?啊知!習慣性的開啟,看著每個人的狀態,應該有些人都會開著MSN或即時通,然後只看著大家的狀態發呆,我就是其中一員!

但正中午時,看到一位神秘失蹤人物上線,七月多底離開屏東之後,他足足兩個多月沒上線,已經覺得他到當兵之前都不會上線,居然上線了,還以為我看錯名字,再多次確定後,才相信他終於上線的事實。

他是明明很高調的人,又一直愛裝低調,明明愛唸瘋話,又愛裝正經的家榮先生,不過兩個多月沒見的人,當然噓寒問暖一定要有的,只是遇到他沒唸瘋話,耍白痴,好像對彼此都說不過去,白癡的對話果然是拉近朋友距離的最佳橋樑啊!

得知他要下屏東去找家崴,一起去大鵬灣看煙火,超羨慕,希望他們感情可以長長久久,如果家榮晚上沒地方睡,我提議睡火車站,有冷氣、有便利商店,說不定還有報紙可以當棉被,不然睡客運站,有椅子,但沒冷氣。

祝福他們這幾天可以甜甜蜜蜜、幸福囉!

因為家榮已經太久沒上線,還準備去當兵,更是讓我覺得能在即時通上遇到他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或許下次他在上線又要經過幾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