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修理廁所的啦叭鎖的時候,三嬸剛好來我家找老媽聊天,其實在三嬸來家裡之前,我已經在修理啦叭鎖了,不過三嬸來跟啦叭鎖沒什麼關係,哈!至於我家的啦叭鎖真的讓我抓狂;今早睡醒,想說洗完臉準備繼續找工作,沒想到我一走進去廁所,才關上門,想說先看一下現在幾點,正要開門,結果門把不管怎麼轉、怎麼扭,門都開不了,這時候我已經確定門把已經壞了(居然壞在家裡剩我跟老爸的時候,我要找誰求救啊?)。

後來在裡面足足困了有十多分鐘,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硬用蠻力把門給扳開(我這人最討厭暴力了,哈!),當然不是把門拆了,只是用把超級大剪刀硬把門給撐開,後來想說等老媽回家再修理,沒想到就在下午我要去面試前,打算去上廁所順便洗澡,結果一到廁所前,到底又是誰把它關上了ㄚㄚㄚ(我懷疑有人在詛咒我)!除了無言,真的要爆走了。

但是啦叭鎖壞了跟我脾氣變差也是沒有關係的,主要是修好門把之後,到廚房跟三嬸聊天,突然三嬸就說:漢庭!這次看到你,感覺你脾氣變差了。心裡:天阿,這樣也被發現。也太恐怖了吧!不過三嬸說的也沒錯,的確從台中回家之後,脾氣變得很暴躁,說實在的,不是我想如此,只是以前脾氣好的時候,總常常什麼事情都得做、都得處理,結果處理不好就被念被說話,反而脾氣差的話就什麼事情都可以丟給別人做,做不好還可以念別人,那誰要當好人呢?

只是我很清楚這樣的自己真的很不好,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但總比一直被念、被說話要好!

至於壞掉的啦叭鎖最後被我用鐵鎚給敲下來(真的找不到方法了,不是我暴力啦,感覺越描越黑耶!),裡面生鏽根本就拆不掉嘛,只好請出鐵槌了,大家說有沒有道理阿?當然而,最後門把肯定是有裝好(閃亮亮中),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畢竟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