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著,只好張開眼睛、提起雙臂寫一下台中回憶錄吧(老了以後又有東西可以看囉),畢竟在台中也摸半年了,雖然最後的的結果變成落果,可是在台中又不是每天在住的地方閉關練功吧(我又不是玩網路遊戲在打怪)!說起來很妙,之前在家身體壯的跟鋼鐵人沒兩樣,沒想到一到台中外加回台南這一次,整整半年內感冒兩次外加胃痛到看醫生一次,以為台中、台南只是區區差了幾個縣市,但這種認知真的差點讓我掛在台中。

一開始到台中,說真的,超愛那邊的天氣,就是沒有台南的熱(扯一點的還可以感受到涼風吹過呢!);直到後來我才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樣的,昏!因為二月多去台中,一度以為台中都如同三月份的涼爽,沒想到才一轉眼,到了四五月開始,整個熱到爆,台南至少會有所謂的梅雨季節,雖然是熱,可是下雨就涼了阿,可是台中根本沒有梅雨季節,整個就是大太陽到晚上還是在大太陽,別說雨,連風都是熱的。

可能是從台南來的關係吧,一開始就來個胃痛,雖然是老陣頭阿,可是那種痛只要有體會過的肯定會感同身受ㄚㄚㄚ,吃東西也痛、喝東西也痛,空腹還是照樣給他痛,後來不得不麻煩小銘帶我去看了中西醫(這是傳說中的中西合併免付一次掛號費的優惠唷),當然急救先吃西藥阿,而中藥乖乖的當成保養用的,畢竟中藥的藥效比較慢。

雖然是說胃痛好了,可是離鄉背井如果太順遂就沒有離鄉背井的感覺了(這樣有滄桑的感覺了吧),就在後來忘記什麼原因,再度中頭獎,在新流感要爆發的時候,我感冒了!嚇死人不說,還以為得了新流感哩,不知道是全身無力還是流鼻水搞得我快瘋了,只好又再度去跟醫生聊天,原本只是單純的去診所,沒想到小如不放心,硬要我去中國看,說到中國附設醫院,掛號跟看診就讓我待了快兩個小時。

原以為掛號還有看診等等都會在同一棟或是在附近,沒想到我去到不知道是那棟,問了服務人員,才發現道我要掛號看診的地方居然要搭接駁車,昏倒!不是都是中國附設醫院嗎?怎搞得好像是轉診,於是就在找我要看診的大樓還有接駁車的搭乘跟走路回去機車的地方間耗了一個下午,重點是看診也沒超過十分鐘,麥合!

最近一次就是周日回台南ㄟ時陣阿,回家前原本無聊也不知道晃去哪,想說去網咖看看現在年輕人都在玩什麼遊戲吧,沒去還好,一去隔天我又中頭將,而且這次還是特獎;到網咖本人當然是不會吸菸的優良一等好市民,所以問了櫃檯有沒有禁菸區的,沒想到天妒英才不從人願,禁菸的地方已經滿了(生意會不會太好阿)。

當下如果帥氣的掉頭離去,我也不用為這幾天破爛的身軀而費心了,可是我居然在當下拿出無比的勇氣說:那還有其他位置嗎?此話一出,很好。我就去到了吸菸區,一進去我還以為有煙霧彈,後來剛好又坐在一個已經吃了快一包檳榔還有抽了一盒菸以上的路人甲旁邊,雖然說他沒多久就消失,但是整個空間就是菸味瀰漫,原以為我還是當年的我,果然我錯了。

原本當天網咖後其實都沒有任何症狀,但就過一天,一覺醒來,先是喉嚨痛,然後拼命的打噴嚏跟流鼻涕,天真的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過敏,就丟在這種情況直到隔天,情況不但沒好轉,還覺得全身不舒服,忍著忍著直到回家後,連續兩三天的咳嗽還有流鼻水,又是再度的向病毒低頭,乖乖去看了醫生,沒想到醫生說:生病三天了還發燒到38.1度,可能是流行性感冒,整個昏倒,二話不說,先打一針,回家後我又馬上吃了一包藥,果然是好神,目前的狀況剩下一咪咪的咳嗽還有可怕的痰。

好吧!畢竟我也是難得可以在半年內看了三次醫生,雖不是什麼豐功偉業,但也是無人所及阿,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