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出一個決定了,這次只有自己的支持、認同,當然不想多說些什麼,靜靜的走吧!我不知道這決定對於以後好或不好,可是每個答案都不可能是正確的,或許曾經想努力的改變什麼,只是當自己選擇自己方向之後,同樣的我還是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改變,把目前的情況變成比較好的,也想辦法把自己的自信拿回來一些,這些天以來,很累,像是死過一次的那種感覺,或許沒人可以認同這樣的說法,但我想一定有人會認同的;既然已經決定,那就認真的、賣力的去做吧。

明天會去台中,週末就會回台南,在台中的半年,很多人都認為我是去度假的,可惜的是我也無法證明些什麼,畢竟目標沒達成,說的再多只是藉口,只好自己鼓勵自己繼續加油了,不管如何千萬都不能被打敗,不要被旁觀者打敗也不要被冷言冷語打敗;現在的自己只能說靈魂被抽掉了,還在找方法補充回來。

現在的我感覺真的是什麼都不是,對於這種感受真的是讓人發瘋,無論做任何事情,每個人總要唸一下,哪裡不好、哪裡不好的,有時候真的有股衝動,超想大喊:我只是沒有工作、只是沒有考上藥師,不是白癡好嗎!從來就不知道原來所謂的成長跟負責就是只要擁有一份工作就好,而其它的通通都不是人生的目的。

但是現在的我如同朋友曾說過的,有種突然想消失的衝動,想一個人靜靜的、想一個人去流浪,可惜的是我也只能羨慕可以這麼做的人,真的!說要離開這環境就能離開的豁達,那需要的是多麼大的勇氣;呼!深呼吸一下,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我相信著。期待明天的台中之旅吧,一個像家卻又陌生的地方,以後還會再去的(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