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晚上就出門,去到台東找小如,話說不知道是太久沒搭長途火車還是怎樣,搭將近四小時的火車後,整個就是晃來晃去晃不停的感覺,剛下車是還好,但是只要晚上躺著就好像一直在晃,而且我發現我不能久坐,屁股坐到都快爛掉居然還在火車上,昏,不過這次能跟小如見到面,去醫院跟其他學姐打招呼還跑去台東的園藝店找多肉(我發瘋了我),其實很好玩,真的。

第一天就是禮拜二晚上到台東,因為隔天小如得上班所以就回家去睡覺囉,第二天小如去上班也剛好遇上評鑑日,一邊在醫院吃早餐另外則是順便看電視,哈!吃飽喝足後就出去找多肉園藝店啦,雖然只能看不能帶回台南,還是過過乾癮也好,好家在價位跟品種和台南都差不多,也沒特別心動到,說到多肉,第一天晚上我居然還做夢夢到跟小如出門逛街的時候,到處都是多肉。

第三天就跑去花蓮啦,雖然時間短短,不過吃到超多好吃的,照片在小如那,要過陣子才能一一補上,而且住到一間超漂亮的民宿(六號美宿館),吃到傳說中超美味的紅油炒手(跟小如還連吃兩次),吃到夜市中便宜到爆還好吃到不行的關東煮,一間不起眼但是爆漿雞排好吃到要哭出來的雞排攤,還有要打電話預約的蔥油餅,好吃、悠哉又享受的一趟花蓮之旅。

第四天就是回台東啦,搭車真的很累,回台東剛好遇到小如的表姐,表姐的小孩超活潑,哈,我覺得他以後不是建築師不然就是設計師,哈,可惜相距只有短短的幾小時,話說禮拜五小如要去練習跳舞(這麼青春阿),跑去台東美術館,這環境真的超適合我養老,種種多肉、看看書的。不過終究得回歸現實,乖乖在今天回台南來上班,存錢養老也好、買多肉植物也罷,賺錢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