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台南中山公園走走囉,傳說中好像每個縣市都有中山公園ㄏㄡ。不過你有多久沒去公園走走了呢?到公園走走其實就不需要任何想法啦,單純的散心就好,而且台南公園我大概二十年沒進去過了,好像只有幼稚園有去過(我老了、我老了,真的!);至於今天怎會想去,因為之前公園有賞花季,沒辦法在那期間去拍拍照,今天乾脆我默默的去走走囉。

不知道是公園有變大的趨勢還是怎樣,逛了一圈外圍我已經累了,雖然完全看不到所謂的花季在哪,不過當成散散心,呼吸大自然空氣的散步之旅也是很ok的!重點是我居然看到三大奇特景觀,第一就是超多老人在打象棋麻將的、第二就是在中間的湖旁居然有超多人在釣魚,這種魚應該不能吃吧?驚!第三個讓我意外的是有一對情侶在湖中划船,太詩情畫意了吧!






這張曝光過度,唉!原本是想表現出樹跟兩個人的對比還有涵義的現在只剩下寒意了,我還是不習慣拍人阿,昏倒。




像不像中國風的桌布阿,哈哈哈!其實這場景就在台南中山公園的湖旁,雖然台南中山公園如果拿台中的植物園來比還有段落差,但真的有改善很多,風景目前也算可以啦,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對台南公園的印象就是一堆雜樹如此,但這次真的讓人改觀不少,下次再來去晃晃囉。




原本是要繞去湖的對岸,結果看到一位帥氣的歐吉桑在釣魚,還釣到了哩,這魚應該是紅尼羅,是可以食用的魚類,但在湖裡面的,真的ㄟ驚!驚!旁邊也有人在拍照,這位歐吉桑頓時出名了,哈哈!

原本湖上有蓮花要拍,結果怎抓角度都不對,不是太遠就是逆光,拍了一張也很醜,就沒放上來了,而且公園居然沒有導覽圖或是簡介,這真的很不行,我一個在地人,都逛到不知道那裏逛了,哪裡沒逛到,讓人感覺很無所適從啊!








拍到超可愛的松鼠,距離上次在大仁拍到已經隔三四年了,不過這隻松鼠感覺比較不怕人(連松鼠也這麼人性化阿),來來回回拍了好幾張,重點是牠在吃東西,手上的那個惡魔路邊的果實,沒幾秒就吃掉了,後來也被牠發現,瞬間跑回樹上,遠看很可愛但聽說會咬人,很詭異的動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