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主動辭職的心情有點複雜,放鬆許多,卻也開始擔心找工作的事情,不過我想一個選擇會開啟更多不同的選擇,當下的我可能意氣用事也可能是剛進社會吃不了苦,只是到底我面對到的問題是大是小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從頭到尾就說過:只要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就會做下去,現在是如此,以後也是如此,工作對我的定義不只是賺錢,更重要的事我可能要做它一輩子,所以我會找尋更適合我的。

南科育成中心:


我的人力仲介公司就設立在育成中心裡面。


一半個月以來,來育成中心三四趟,都熟了。


把車停在南科三路的便利商店外,走去南科二路的育成中心,一邊走一邊拍照,重點是穿外套天氣好熱阿(不要以為我會用走路的方式來思考什麼以後人生方向之類的,哈!)。


公司門口,很冷清很冷很沒有人的味道,好像科學園區都這樣冷淡。


我不喜歡整個公司看起來都很冰冷,絲毫沒溫暖的感覺,好像我們去工作的都是機器人一樣。


把離職手續辦理好準備回家的路上。


雖然對於那邊的人有些不滿,可是既然離職了,就沒什麼好計較的,抱著這種心情騎車回家,一路上也重新看了一遍風景,這趟路騎好久,騎了半小時;記得剛開始工作就一直想拿相機來拍,只是開始工作後,每天十二小時的上班時間,還有一早出門不然就是晚上出門,時間也很不恰當,結果拖著拖著就拖到今天了。。。


相機的鏡頭髒了,騎車拍照就是會這樣,ㄟ害。


這條路有多偏僻看圖就知道,晚上七點下班騎這條路,常常都嚇到,最近這鳥突然變多害我很怕被鳥大便攻擊到,難道這也是我辭職的原因之一嗎?太瞎了!

這一個半月認識許多朋友,也見到所謂的現實社會,體會到許多事情,有好有壞,可惜那不好的部分正是我最在意的部分,所以選擇離開,雖然薪水也不差,可是嚴格來說,整個生活亂七八糟,不要說生活品質,連所謂的生活都沒有,每天都是工作、睡覺、睡覺、工作。

決定辭職,第一次感覺真的超好,哈哈,因為自己可以做決定、自己可以負責,不用顧慮到任何事情,至於會被說話是一定的,但就繼續努力找工作吧,人生不就如此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