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做就不做,在找!只是太多人的閒言閒語還有冷眼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如果說一個沒工作的人就該忍受這些,好吧,我接受!只是事實上就只是一個人沒有工作,不偷不搶不拐不騙也不行嗎?或許沒工作就是悲哀,但何必用那種現實的臉看待,別說有沒有努力找,沒工作就是沒工作,我認清這事實。

很多東西是必須要有工作之後才可能實現的,現在的我除了沉澱、整理以及努力找工作外,其他都不想太多了,有些事情三媽說的對,是我的就是,不是我的求也求不來。我可以努力改變很多事情,然後呢?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嗎?還是只是把自己搞得更累更不像人?

目前就是在找工作,網路上是如此,現實生活上也是如此。希望過年前或後有個穩定的工作,其他都不想了,以前的努力得不到自己的掌聲,以後的自己總該為自己給點目標,我不需要什麼,只需要支持跟鼓勵,對或錯,也不是你我就可以斷定的,要嘛給我鼓勵跟支持,不然就安靜,我的累你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