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超級亂,一堆問題要解決,雖然有了工作,但是工作外卻是亂七八糟,生活超級沒品質,該辦的事情沒去辦,然後電話帳單不見還有體檢收據也不見都沒處理,而這幾天又要開始看試讀的書,重點是晚上還要學開車,根本就沒有休息的時間,有時候想看看電視,卻都是十點以後的事情,不知道是自己家裡一家三口都在工作的關係,還是大家都如此呢?

這幾天要先處理好帳單的事情,而週末得準備考駕照順便把某本試讀的書給解決,下週老媽得請假去醫院聽一下老爸的報告,而我到下禮拜三之前晚上都要趕去開車,反正這兩週應該還是會很混亂吧?畢竟之前家中的事情,我沒工作都能一件一件去處理好,但現在卻沒辦法,工作重要啊!

目前真的超級累,但是是身體的累而已,心裡倒是滿平靜且踏實的,工作雖然不穩定,但只要認真賣力,這三個月是沒問題的,而且這三個月至少有筆收入,不需要依靠他人,那感覺真的很棒,現在每天就是工作,部落格有體力跟心情就寫,沒辦法就隔天再寫,不然也有週末囉。。

上面的問題得想辦法處理,雖然不急,可是早點解決早點輕鬆,尤其是考駕駛這件事,下禮拜三上戰場,一定要一次就過阿,不能真的會見笑死。。。說到考駕照,剛去學開車的路上,我騎車騎到一半居然忘記我騎車要去那、要去做什麼,天阿,是不是太累了阿,我還花了大概快十秒鐘才想到我出門要做什麼,嚴重懷疑我有少年痴呆的傾向了。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