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真的不適合沒工作(有誰適合阿,飛踢),從九月四號退伍開始,雖然整整一個多月沒工作,可能有不熟我的人會覺得我過得很爽吧(根本沒人發現我沒工作吧,數沙子中)?然而只有自己心知肚明,肚明什麼?就是整個多月來,自己內心的壓力大到快讓自己崩潰(自己就是這個樣,沒辦法)。

老媽嘴巴上沒說什麼,可是自己卻不能接受自己一直沒工作在家靠父母的狀況,這陣子也得謝謝老媽,畢竟她沒逼著我一直找工作,也讓我有適當的休息,工作會累,但是找工作更累,投人力銀行投履歷、騎車外出、上網一間間找都需要花費精神,有面試通知當然很開心,但若石沉大海,那壓力又會增加不少。

像我投履歷不知道投幾十間,無論是104的或1111的甚至yes123都投,但是居然沒有任何一家書局或藥局要面試,履歷也改來改去改了好幾十次,藥局的一份、書局的一份連便利商店也一份,但就是沒下落,至於這份工作怎找到的呢?某天早上,老媽拿著一份報紙給我看,說南科有在缺人,明天去應徵看看。

當下的我雖然對這份工作沒興趣,但沒興趣的工作總比在家被自己的心理壓力給逼死來的好,何況有錢又能選不同的東西,抱著超小心翼翼的心態就去參加面試,面試三次都還算順利,第一次面試只是去寫資料而以,第二次就小考一下,第三次就是帶去給公司課長認識囉。

剛開始工作肯定有壓力(我還要拿超薄的玻璃,ㄟ驚驚!),但這種壓力等上受肯定就消失,比起沒工作,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根本是小巫見大巫,說到這某些親戚若看到一定又在想說是家裡給我多少壓力阿,怎會讓我壓力這麼大之類的話,甚至還會對我老媽有意無意的提起,但我想說的是,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我不想依賴家裡,更不想虛度人生而已(跟我家人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