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六下午特地跑去高雄文化中心逛藝術市集,很難得可以沒事情一群人輕鬆自在的去逛街,也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人把自己製作的作品拿出來擺設,說是賣他們的藝術品也好,或只因為興趣而創作再把創作的成品拿出來販售也罷。

文化中心每週六日下午四點到九點半,藝術市集都會固定出來擺攤,只要你來文化中心就可以看到在文化中心的外圍走道上有很多很多的擺攤,原本我覺得就只是一般的路邊擺攤而已,可是仔細下去逛就可以發現,擺攤的商品都是出自自己的巧手,獨一無二而且很有創意。

趁著白天的時候在文化中心到處拍照。

我的頭髮超級長,傻眼!


有某位人士說不要把她的照片些上部落格來,我也不好意思說誰啦,哈!


小如跟她的好妹妹,根本就是豁達二人組。


難得出來透透氣的我。


有沒有九頭身、有沒有、有沒有!


這攤位不得不讓我拍下來,因為小如跟立欣大概在這攤位逛了一個小時,小銘都已經吃完牛排才過來,結果她們還在逛,而且在我的推波助瀾下,原本只打算買兩條手工項鍊的人,變成買了四條(其實是老闆派我來的。)。

不過項鍊或手鍊真的很精緻,而且獨一無二,如果有什麼樣的搭配想法跟老闆說,還能現場就馬上改,真的很棒。


逛到晚上大家都肚子餓了,我們才離開文化中心準備去夜市享用晚餐,很喜歡這種擺攤的方式,把自己的創作拿出來跟大家分享,而且還能順便在文化中心拍拍照,愉快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