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終考第二天,考的還可以接受(只有考一科藥物分析!),而且昨天還撐到兩點半多,小小的給他感動一下,不過今天是第四節考,所以一定要睡的阿,不然怎有精神在早上繼續看書呢。

會看到兩點半多是有原因低,誰叫我之前都沒把考古題的答案確定一下,到要看的時候才發現好多都有問題,不知道是我搞不清楚狀況還是答案真的是錯誤的,到處問大家,小小不好意思。

一大早預計八點半起床,結果賴床賴到九點初啦!小小給他錯愕,害我立刻驚醒,而且昨天我也沒看課本啦,只有看考古題(佔50%),課本的50%呈現半放棄狀態,今天一考就知道沒看課本是錯的(老師真的出到50%啦,我都不會寫,沒辦法只好賭賭看,用亂寫的,希望老師手下留情囉!),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考完試,還去拿班上的麥克風(現在老師都會要求用麥克風,更機車的是,有些老師還可以因為沒麥克風,然後對班上發飆,靠!不會自己帶唷。),它已經放在實驗室放了六天,不過社會還是很有愛心的,今天去拿,還好好的躺在哪呢!

因為上禮拜五做完實驗,居然鄰居忘記把它收起來啦,而且已經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它不見了,誰知道我家鄰居還特地跑回學校拿,你真是太緊張了啦(不過要是我,應該也會跑回去!),現在呢!麥克風在我手上,看你拿多少跟我換囉,哈哈哈!

晚上又要去看牙齒囉!喜歡看牙齒的說,可以去睡覺,且沒壓力,就只要躺平在那,就可以,不過我牙齒還滿糟糕的,可以到期末都要去看,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