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我已經一個月又十五天沒有拿起相機到處去亂拍了,這個月來應該也有很多鄉民看膩我的文章了吧?!從頭到尾都是字,也沒來些照片!只能說真的沒有太多心情去拍照,有時後看見超美的景色,卻是在往醫院照顧老爸的路上,心中只有個os:景色超美,等老爸出院再來拍!

現在老爸出院,可是景色全非,明明東豐路上整條路上都開滿花,就在老爸出院前不久就開始凋謝(瞬間潑了一大桶冷水),而出院之後也就完全掉光光了!所以就更不可能拍照啦!不過在我家前方的菜園還有三叔、六叔家前都有花可以拍,明天拍上來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老哥送的相機還是沒有好好的利用一下,真是太對不起相機了!明天要去放生,正在思考要不要帶相機去拍(會尷尬嗎?是的!很尷尬),但還是想拍些東西跟大家分享,順便試試相機的功能(其實是我想拍啦!)。

明天又是個早起的一天,要幫老爸推出去做運動所以我也要六七點就起床,而八點半去做放生的佛教儀式,希望回家後能讓我睡的午覺(突然覺得睡覺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阿勒!越扯越遠(大叫:這就是我個專長阿!),重點是相機準備要重出江湖啦(不過肯定是沒辣妹的,所以某些特定人士就不要期望太高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